loading ...
loading...

2008-07-22 | 喝红葡萄酒可防乳癌

分享
喝红葡萄酒可防乳癌
    美国的研究者发现:存在于红葡萄和红葡萄酒中的一种化合物(白藜芦醇)可以抑制变态细胞的形成,从而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研究者是内布拉斯加州大学医疗中心爱普利癌症研究所的埃莉诺·G·罗根教授,她说:“当雌激素刚一开始增多导致生成癌症时,白藜芦醇就能起到预防作用,因为它能阻止引起癌症的DNA加合物的生成。实验发现,浓度为10微摩尔/升的白藜芦醇就能抑制DNA加合物的生成,从而预防乳腺癌。而1杯红葡萄酒中白藜芦醇的含量为9~28微摩尔/升。”
    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7月份的《癌症预防研究》期刊上。田山编译 
分享 分享 |  评论 (0) |  阅读 (?)  |  固定链接 |  发表于 18:13
搜狐博客温馨提示:警惕博客留言诈骗, 搜狐博客管理员的正确地址为http://admin.blog.sohu.com, 其他都是冒牌。搜狐博客官方不会要求参加活动的各位博友缴纳任何的手续费用。请勿轻信留言、评论中的中奖信息,更不要拨打陌生电话及向陌生帐户汇款,谨防受骗!识别更多网络骗术,请 点击查看详情
您还未登录,只能匿名发表评论。或者您可以 登录 后发表。
 
  一个单亲妈妈的心愿:治好7岁儿子的白血病
表  情:
加载中...
回复通知: 同时用小纸条通知对方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