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loading...

2008-07-21 | 两岁前喝麦片粥提高智商

分享

两岁前喝麦片粥提高智商
    根据对危地马拉村民一项长达30年的跟踪调查显示,儿童在早年时期如果经常喝营养丰富的麦片粥,进入成年后,会在智力上更具有优势。
    从1969年开始,科学家就在危地马拉东北部丘陵地带的四个村庄里挑选了数百名村民,向他们提供了富含蛋白质的甜麦片粥。30年过后,当年那些2岁或2岁以下的儿童都进入了成年期,科学家对他们的阅读能力和非语言性能力(如图案识别)进行了测试。
    美国亚特兰大恩莫利大学的研究者阿耶·斯登说:“早年时期(2岁以前)喝营养丰富的麦片粥对这些志愿者的智商测验的影响相当大,大约相当于多上了一年学。”另外进行的一项研究也显示一些3岁或3岁以下的危地马拉男孩子喝了营养丰富的麦片粥后,他们成年后每小时的工作收入要比没有喝麦片粥的同龄人高出46%。
    研究者认为麦片粥中的营养物质提高了孩子的大脑发育程度,成年后的表现中就可以看出巨大的差异。付 贵编译 

 

分享 分享 |  评论 (1) |  阅读 (?)  |  固定链接 |  发表于 09:37
搜狐博客温馨提示:警惕博客留言诈骗, 搜狐博客管理员的正确地址为http://admin.blog.sohu.com, 其他都是冒牌。搜狐博客官方不会要求参加活动的各位博友缴纳任何的手续费用。请勿轻信留言、评论中的中奖信息,更不要拨打陌生电话及向陌生帐户汇款,谨防受骗!识别更多网络骗术,请 点击查看详情
正在读取评论信息...
您还未登录,只能匿名发表评论。或者您可以 登录 后发表。
 
  一个单亲妈妈的心愿:治好7岁儿子的白血病
表  情:
加载中...
回复通知: 同时用小纸条通知对方该回复